close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戀愛的心情我最懂

戀愛的心情我最懂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戀愛的心情我最懂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戀愛的心情我最懂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戀愛的心情我最懂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戀愛的心情我最懂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戀愛的心情我最懂



【書籍簡介】
瞭解愛情,就等同瞭解整個宇宙,失去愛情……即是失去所有。
製造過一次傷害,就會受到一次傷害,這是戀愛的法則。

邂逅、相愛、熱戀、離別,愛情經常同時帶來快樂和痛苦。
在愛的時候,我們全都是瘋子,若非如此,我們無法在這個瘋狂的世界上存活。

不管是你或是我,總是在戀愛中邂逅與分離。有拋棄的人、有被拋下的人;有愛的人、有被愛的人;有善良的角色、有邪惡的角色;有離開的人、有留下的人;有一片丹心的人、也有總是心不在焉的人。我們相遇後相愛,然後分開。

51則令人心醉、心碎的愛情故事,搭配夢境般的圖畫,讓你更能深入故事情節,本書並非戀愛教戰手冊,而是希望因為愛情傷神的男女暫時獲得慰藉,下次再談一場動人戀愛。因此,喚醒沉睡在體內的戀愛本能吧!戀愛才能讓身心都活起來,戀愛才能把事情做好。


【書籍目錄】
story1 愛情這個平凡的詞語

愛情並非愛情

一郎和繪里子

得到愛情的方法

在利比亞戀愛

戀愛是細胞與細胞的相遇

迷人的戀愛

在洛磯山脈思索愛情

戒指的神話

story2 停留在那段時光中

戀人的對話法

我們為何痴狂?

像小王子一樣的愛

我是你的粉絲

愛就要像魯米

當你被邀請到花兒盛放的庭園

story3 我們之間真的是愛嗎?

有…嗎?

愛的倫理,世界的倫理

那是誰的錯?

世間的所有美好與魅力

給煩惱的你

不被說服的人們

三個單字的愛

柏拉圖式的愛

一月三十日週六,瑪莉的日記

人生最棒的瞬間

心知道

story4 愛情好短 離別卻好長

離別的應對法

男人的離別法

戀愛賦予我們的東西

製造過傷害便也會受傷

無預告的離別

戀愛是會變的

story5 哪有能克服時間的痛苦

愛情是溝通

若你被拋棄

她失望的理由

原諒的限度到哪裡?

失戀是……替換選手

健康檢查

沒有苦痛能戰勝時間

被稱為愛情的虛無情感

從容……以及倦怠

愛情的雙重臉孔

聊天很重要

story6 哪有能克服時間的痛苦

駱駝和愛情

Torn between TWO LOVERS

獻給猶豫不決的人

看著兩個地方的女人

一段詩句

戀愛是我的力量

戀愛和工作

弘大前

想像力是必備的

愛人是你的ATM嗎?

誤解的男人與偉大的女人

鎖定首播

結語 到外頭與愛情邂逅吧!


【作者簡介】
明魯鎮
周遊世界六大洲,在陌生的異國土地上遇見許多人,向他們問及愛情並且學習愛情。寫過20多本書,演過30多部電視劇,發表過300多次的演說,穿梭在影劇圈和公演、出版界,偶爾會放下槍和行囊,一面喝茶,一面談論愛情的故事。總是活在愛之中。



  • 書名:戀愛的心情我最懂
  • 作者:明魯鎮
  • 譯者:黃筱筠
  • 分類:心理勵志
  • 出版社:大田
  • 出版日期:2014/12/8
  • ISBN:9789861793672
  • 頁數:256
  • 語言:繁體中文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alxsnox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