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

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



照過來照過來!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

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CP值也非常高!

我做了很多關於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的功課!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

很多鄉民朋友超級推薦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

 

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但是詐騙確很多!

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

而且24小時都能買,上網慢慢挑選,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

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

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我只在MOMO購物網!不怕被騙又有保障!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

 










樂克樂克-PSP中英文 BEST



發售日期:2006-07-06










(注意:封面包裝參考示意圖,請以實際出貨為準!)










《樂克樂克》是款採用如童書般可愛畫風的動作益智遊戲,玩家將扮演有自我意識的星球,為了保護可愛的生物 樂克樂克 不受外星入侵者的危害,透過傾斜大地的方式引導樂克樂克抵達安全地帶。
除了有煙囪、耶誕樹等應景物之外,登場的角色也都打扮成馴鹿或耶誕老人的造型,充滿溫馨可愛






































  • 以上資料若有誤,請參考官方公佈資料,謝謝






主機平台:PSP
遊戲類型:動作
發售日期:2006-07-06
遊戲人數:1人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開箱|心得分享|好用推薦|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alxsnox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